close

昨天晚上被蟑螂驚嚇了兩次

一次是在廚房的洗碗槽,

沒仔細看一開水,一隻約五六公分的大強從溝槽衝出來......

嚇的我尖叫倒退三步,

我姊正好坐在旁邊,也被我嚇了一跳,最後是我姊邊尖叫邊殺蟑....

 

 

 

再一次是大家都睡了,我也準備上個廁所就要來睡,

低頭打開水龍頭洗手,有黑影在晃動的感覺......一個抬頭...

又一隻三公分的中強在洗臉台的架上吃牙膏........吃牙膏......吃牙膏啊.....
 

「啊~~~~~~~~~~~~~」

又是一個大尖叫,

,老娘今天怎麼運氣這麼好,攏吼哇度鬥!

(實在不得不幹ㄍ一ㄠˇ一下- -)

我姊被我尖叫聲嚇醒,又來幫我殺蟑螂......

 

 

 

 

 

 

~睡夢中~


一樣的廁所,

一樣的劇情,

又在來一次,

只不過,

這次不是阿蟑,

是一隻15公分左右黑色的海膽 or 鰻魚(應該吧,就黑黑的),

和一隻20公分的魚

突然從我腳邊竄出來,

雖然沒衝向我....

但是,

幹,老娘又被嚇到了!

 

 

 

 

早上醒來,

廁所怎麼可能有魚,

 

 

他馬的都是蟑螂害的,害我做啥怪夢,

老娘決定以後每天噴殺蟲劑....看你怎麼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