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報考的時候,好險有看到,

只要通過高業or 證券投信投顧業務員測驗,

投資型參加一科測驗即可,

考一科跟考兩科差多大讓我用實際數字跟你說!

 

 

 

這是壽險公會出的測驗參考試題本,

內容全是題目,

若是兩科全考,試題題目為1,211題,

若一考一科,題目數目為422題!

 

 

 

 

 

知道他的差距了吧!!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讓我有恃無恐XD

進度一直維持著80題,11、12號還跑去南投玩,

15號考試,等於剩下兩天時間K書,

好顯,這兩天我有乖乖看書,認真看了一次,

大約練習一次,所以看了兩次!

好~考試去!

 

 

 

 

 

 

哈哈~考場在致理,

讓我整個很自在,畢竟是自己的學校,

投資型保險採電腦測試,

電腦測驗讓我真的很不習慣,

開始考了3分鐘內還不能專心,

旁邊的一點聲響就能影響我的思考,

好家在,

題目幾乎都是一樣,90%的出題率甚至更高,

測驗時間50分鐘,30分鐘可以離場,

我應該20分鐘就寫完了,

在用5分鐘檢查一次,

但是沒帶手錶,直覺站起來就要走,還被監考人員制止XD

 

 

 

 

測驗結果:

20號(YI) ,94分

21號(王),94分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