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才,

姊姊朋友用即時通密了我姊,

以「手機壞了,跟你借一下號碼」的名義騙取我姊的資料,

事件是這樣的.....

騙子要買魔獸點數2000,

有遊戲經驗的人就知道,

可以用手機購買,

下一期手機帳單來再繳付,

就是用這種模式,

騙我姊說他手機壞了,

要借我姊資料,

資料(身分證字號、手機、生日)都給了,

不久手機就傳來點數序號,

我姊不疑有它,就將序號都給了騙子,之後騙子下線....

 

 

 

 

 

過沒多久之後我姊打電話給他朋友確認,

他朋友才說:我帳號被盜、密碼都被鎖住!

這下完蛋,

剛才的人原來是個大騙子!!!!

接下來的結果...

就是我姊只能乖乖等帳單來之後付錢,

打電話通報反詐騙專線165,

先將號碼鎖住(不能手機買東西)。

 

 

 

 

 

 

唉....現在的社會,利用朋友的友情來犯案,

要是以後真的是朋友有難,

你反而在那懷疑「你是不是詐騙!?」

這讓朋友情何以堪?

也讓自己如何自處?

 

 

 

 

 

 

不管怎樣,有了這次事情....

還是提醒大家,關於錢的事,

罩子還是放亮點、敏感些,

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嘆....

人心利用人心,

使得社會越來越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