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要生日了,

而且他又是美髮業,

每天都是站著,

所以想到了舒涵的工作室,準備帶她來去放鬆一下!

 

舒馨坊 芳療工作室
P1060084.jpg

工作室就在中和廟口正對面

因為白天是市場,

一樓在賣衣服,

所以需要特別注意一下招牌,

不然一下就走過去了!

P1060087.jpg

走上樓梯,

上到二樓,

就聞到一股淡淡、卻讓人覺得舒服精神放鬆的香氣,

很貼心唷!

P1060089.jpg

問了老闆娘舒涵,他說:

「這是嫩白精靈的複方油,裡面的成分有檸檬、橙花、乳香…」

P1060090.jpg

牆上的布告欄都釘上了有關精油的相關知識,

工作室雖然不大,但是.....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P1060092.jpg

拍了一台奇怪的機器,舒涵解釋:

透過安全的科學數據700mm/Hg「真空負壓吸引」,

藉助科技取代人力,

做到深度按摩

能解開您身體深層肌肉沾黏。

(用儀器操作30分鐘=徒手要1個半小時)

 

 

而且每台機器可是都不便宜呢

 

 

 

P1060093.jpg

只有舒涵和馨云姊妹兩人開的工作室,

所以床位兩張也就夠用了,

工作室幾乎都只接待女性朋友,

所以人身安全就顯得很重要了!

舒馨坊也想的很周到,

有架設了四台監視器,

會先看看來者何人,

才會開門招待客戶。

 

 

 

 

P1060091.jpg

P1060094.jpg 

櫃子上有許多種類的精油,

也有在做販售,

有興趣也是可以買回家自己做局部按摩。

 

 

 

 

跟舒涵稍微哈啦一下後,

舒涵將浴巾及紙內褲交給我,

我進到淋浴間,脫光身子,

因為工作室沒有開很久,

所以環境很乾淨舒適,

稍微清洗身體,

在穿上紙內褲的之後的第一個反應,

這...這....有穿跟沒穿一樣嘛,

因為他是丁字褲形式,

在上床前小聲的跟舒涵抱怨了一下!

而後脫了浴巾光著身子只著只內褲上床去,

開始放鬆準備入睡XDDD

 

 

 

 

 

而這是從四月工作坊開設以來一直在做的促銷廣告DM,

老闆娘說優惠打的差不多了,

所以差不多到過年左右就會優惠結束,

機會難得,

有心動的人要趕快來預約體驗體驗唷!

37857_146548882028308_100000195924864_458630_895003_n.jpg 

其實這次是我的第二次光臨,

第一次是做「古印度阿蘇吠陀按摩+七輪能量開穴術

這個按摩術是比較全身性的按摩,

從頭到腳全部都會紓壓到,

舒服是不用說的,

但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

那次我有宿便

結果舒涵幫我按摩小腹的時候,

真真正正的讓我想揮拳貓他頭

在心理已經OS OO又XX,

不過回家之後是真的有排出宿便,

真是神奇阿

 

 

而這次我選了「節奏韻律按摩+七輪能量開穴術

只是單純的想做做看不同的而選了這個,

節奏韻律按摩是著重四肢+背部按摩,

因為是用油按摩,

所以不時會聞到精油的香氣,

就算脫光也很放鬆,

身心靈的健康。

 

 

 

哦哦~~

下午先去逛了街,

按到小腿大腿的時候,

還真是有些繃、有些酸痛,

明明逛了街,但回家我都不用抬腿了XDDD

真是享受,爽啦!!

尤其是最後的背部按摩,

我真的入睡了.....

不要叫醒我!!!

ZZ...

ZZ....

zzzzz...

z..

.....

 

 

什麼?

哦對了,我朋友的按摩我還沒介紹到,

 

 

 

針對我朋友美髮業久站的特性,

選了「能量循環按摩+能量平衡開穴術

這個按摩術與我的節奏韻律按摩+七輪能量開穴術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的有加背部按摩,

但是「能量循環按摩+能量平衡開穴術」卻是著重四肢的紓壓,

而使用的按摩力道也比較強勁,

適合美髮業、教師、護士、空姐.....等等久站的行業,

回去的路上,我問他覺得如何,

(我心想,做美髮業的多少也懂得按摩,所以他說不錯的話一定是真的不錯)

他自己也說還不錯、很舒服,以後可以帶同事來,

而且她後來問我多少錢,

聽到價錢的那一剎那她嚇到說:怎麼那麼便宜!

剛開店要拓展客源,

從無到有一定會有過渡期,

所以才會有這麼便宜的價錢。

 

 

 

 

 

 

 

兩人穿戴好衣物,稍微跟舒涵馨云聊一下天,

此時老闆娘會告訴你,

從你的身體他感覺到了什麼,

一些身體狀況好壞、需要注意的地方。

 

後來舒涵也小聲的跟我說:你的只內褲穿反啦!

比較大片是在前面....

好險他說...:沒關係啦,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個,

哈哈哈~~原來不是只我這麼蠢XDD

 

 

 

 

 

最後:

舒馨坊之所以取名為舒馨坊,

當然原因之一是因為這是舒涵和馨云的名字,

舒涵還告訴我:

「舒」「馨」坊的由來,馨=香氣的意思,用香氣來讓人們感到舒適放鬆是我們想做的事

我是真的有感受到了

趁還在優惠期間(大約到過年前後),

大家趕快去感受一下吧!

 

 

 

 

 

怎麼去?

地址:235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78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標:中和廟口  

交通:南勢角線-捷運永安市場站  轉公車214 57 內科1 ....等

公車搭到「中和or中和廟口」下車

(57非常多 建議搭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